秋绥宁.退圈停更

“愿你我终有于日光下再见之时”

原耽联动聊天体38

私设多,ABO向。

自定义原耽联动世界观。

主CP:多糖,究惑,严江,朝俞,南秋,顾燕,祁炀,萨楚,舟渡,自习,刑林,晖凰,余时,听觉,韩楚,路茸,添望,塔柳,尘时

副CP:雪遥,舒声,双子,154&922,齐彤,于闻狄黎,凤朝,迦摩,峥筝,火水,一带一路,陆方

ooc严重!!注意避雷!!!私设很多!!!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“淳圣帝,乾钧王。”楚河得了楚斯的允许,来到了黄泉路找到了沈泽川和萧驰野。走进了两人的院子就看见了四个人。“这么巧,元琢公子两位也在。”

“明王殿下。”沈泽川挑了挑眉,看着只身前来的楚河。“你想好了?”

“自然。”楚河笑了。“当然,我同执政官已经说过。等四位重回阳界,就是国家公职人员。乔先生同乾钧王到军区任职,淳圣帝是第二办公室的执政官,仅次于首席执政官楚斯长官。至于姚先生……”

“我教教书,做个顾问就好。”姚温玉也知道楚河的停顿是为了什么。

大家都是聪明人。姚温玉前世不肯入仕,不肯参与到官场里面与那些人斗,到了现世,变化已经很大。四人在黄泉路看着人间发展也清楚,现世不再需要谋士了。

而楚河等人本身的来意本就是沈泽川同萧驰野。

楚河点了点头:“那好。我与长官说一声,之后安排你到北京大学系统学习一下同政治有关的内容,与你从前辅佐淳圣帝一样,做个政客。”

“麻烦明王殿下了。”沈泽川对此倒是没什么异议。

几人都清楚的很,楚河需要的仅是沈泽川去帮助楚斯而已。甚至连萧驰野都算是附带,沈泽川趁机加人,还要求带上了姚温玉和乔天涯。楚河不仅答应了,还给四人安排好了去处。算是仁至义尽,在讨价还价就不道德了。毕竟有名的帝王许多,不是只有沈泽川一个停留在黄泉边。

“三天后,我来接几位。”

————

【国安九处四组长】【楚河】: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了。沈泽川做第二办公室的执政官,萧驰野和乔天涯同杨教官一样做特殊训练官,姚温玉送到北京大学学习一下,日后给你们做助力,当个政客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辛苦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你好好养胎,生个干女儿给周老大当干闺女就行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你跟游惑生的都是闺女,还要?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江停】:可能都比较喜欢闺女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瞧瞧孔雀明王。你觉得儿子好还是闺女好。

【十里不留人】【摩诃】:?关我什么事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……有道理。

【十里不留人】【摩诃】:????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周自珩】:说起来,那几位打电竞的呢,最近没瞧见出来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怎么了,周大影帝有事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我跟自璟哥准备跟盘了,想问你们最近打完练习赛感觉怎么样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不好说。北美那边还没约,国内的话,还是老样子,跟nsn四六开,跟satin五五开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时洛】:现在打练习赛都是收着打,留到正式赛场才会有新招了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周自珩】:我哥还想求稳。叫我问你们句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那还不如压今年世界赛冠军花落谁家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压我们战队。今年包赢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路柏沅】:骑士团的花落不是说他们今年同你们五五开。你这怎么直接包赢了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?一阵子没见,花落他又飘了啊。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祁神这是又准备去找花落solo?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怎么会呢,我这是帮他戒网瘾。跟soso恋爱公开这么久了还不结婚,我给他打自闭一段时间,让他去跟soso过蜜月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噗嗤。祁神这招够损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根本就是损到家了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我这是为了他好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宁峥的事情查好了,是私发电子调查报告还是直接发群里汇报。这次稍微有点复杂。

【军区最高首领】【游惑】:有多复杂。

【军区副司令】【韩越】:非常复杂,恐怕您与燕律师还有楚长官都得知道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还能跟我扯上关系?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都是自己人。你直接说吧。

【军区最高首领】【游惑】:说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地球联盟恐怕没有我们想象的稳定。背后牵扯的势力挺广的,军区,联盟政府跟律师联盟中高层应该都有涉及。

【军区副司令】【韩越】:我本来以公务的名义封锁了宁峥任务地点附近唯一的村子。里面正巧有一个游走灰色地带的大哥,说我们不该限制他们的自由。

【军区副司令】【韩越】:可是很快我们就接到了律师函。盖得是一级律师的防伪章,后面没有私章。我本来想继续封锁,却被对方以法律漏洞逼迫放人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后来搜了他们的身没有什么奇怪的就放走了他们。我长了个心眼,留下了他们的发丝,后来找到了宁峥的遗体,从宁峥的指甲里发现了皮屑,应该是掉下山崖之前与什么人进行了激烈的打斗,抓破了对方。与发丝进行了DNA对比,发现结果一致。害了宁峥的人正在那些人里面混出去了。

【军区副司令】【韩越】:后来我们又把DNA送到了军区医院,找到了所属军人。等我们过去的时候,人已经跑了。但能这样混进军区里面还能和宁峥一起出任务,恐怕帮他的人军衔也不低。线索到这就断了。

【军区最高首领】【游惑】:……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……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等等,你说,盖了一级律师的章?

【军区副司令】【韩越】:是。

【联盟一级律师】【顾晏】:有照片什么的吗。发过来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发过来。我去律师联盟查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『图片』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看起来是又有事做了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江停】: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————end

原耽绝对星等七夕24h活动招人。要求不高,有意的大大私聊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