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绥宁.退圈停更

“愿你我终有于日光下再见之时”

原耽联动聊天体39

私设多,ABO向。

自定义原耽联动世界观。

主CP:多糖,究惑,严江,朝俞,南秋,顾燕,祁炀,萨楚,舟渡,自习,刑林,晖凰,余时,听觉,韩楚,路茸,添望,塔柳,尘时

副CP:雪遥,舒声,双子,154&922,齐彤,于闻狄黎,凤朝,迦摩,峥筝,火水,一带一路,陆方

ooc严重!!注意避雷!!!私设很多!!!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楚河邀请“沈泽川,萧驰野,乔天涯,姚温玉”进入群聊。

【国安九处四组长】【楚河】:介绍一下。@楚斯 这位是我们的首席执政官楚斯楚长官,淳圣帝你未来的顶头上司。@游惑 这位是军区最高首领游惑游首领,乾钧王和乔先生未来的直属上司。剩下的就不过多介绍了,过些时日自然就会认识了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我是楚斯。

【军区最高首领】【游惑】:游惑。

【沈泽川】:大靖早已覆灭,既然重新轮回,以后唤我名字就好。

【姚温玉】:松月与二爷在忙,现下不在。既如此,也不必客气,唤我元琢便好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好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呦,总算是得见传说中的大周第一美人跟元琢公子了。你们好啊,我是夏习清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习清哥你又来了啊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这话说的。我刚认识你的时候,没有这么热情的介绍我自己吗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我还记得你当时几句话就想把我的觉夏哥拐走做你的同盟呢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方觉夏】:好了小裴,别吓着两位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方觉夏】:欢迎几位,我是方觉夏。

【沈泽川】:没瞧出来,这里的人倒是活泼的紧。

恭喜“闻时”获得群主授予【判官傀术老祖】

恭喜“尘不到”获得群主授予【判官祖师爷】

恭喜“沈泽川”获得群主授予【联盟执政官】

恭喜“姚温玉”获得群主授予【联盟特聘顾问】

恭喜“萧驰野”获得群主授予【联盟特殊训练官】

恭喜“乔天涯”获得群主授予【联盟特殊训练官】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唐陌】:元琢等过些日子适应了,在带你去学校。我是北京大学的图书管理员,有什么事情无法解决可以来图书馆找我。

【联盟特聘顾问】【姚温玉】:有劳了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不错不错,终于有人跟长官相互制衡了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你们好。我是首席律师燕绥之,你可以理解为大靖的状师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我知道。我在黄泉路停留的时候,见过不少律师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看起来沈先生了解的不少啊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在黄泉路停留了这么久,总要有点时间了解一下外面的发展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不介意的话,接下来这一个月我会教你怎么处理公务,第二办公室执政官与第五办公室执政官同级,目前第五执政官位置空悬,除我以外你的权利最大,别听那帮老东西忽悠你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看起来楚长官同其他人关系不怎么好啊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怪不得楚斯,未来的沈长官,等你上岗一个月了,你就知道了。以史书所记,你只会比长官更烦那帮老东西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这么说我还是得稍微收敛点了?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不需要。九大执政官,目前就设了五个。你虽是资历最浅的,却是第二执政官。只要别太过分,就没人管得了你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那些个执政官不懂事啊,楚斯现在怀孕了,分身乏术。正是要人敲打的时候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若是这样,那我可就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了。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害,你就放心大胆的做!要乾钧王给你兜着。他们这种编外的训练官事情少,又属于军区,那帮老东西不能把乾钧王怎么样。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你看楚长官跟杨教官就是这样。只要你的动作干净利落,别留下把柄就行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周自珩】:这是可以说的吗?

【联盟特聘顾问】【姚温玉】:这……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群里都是自己人。不会有事,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说。

【流浪马戏团长】【白柳】:那我要是在群里密谋怎么把挡我路的家伙神不知鬼不觉的除掉呢?

【联盟一级律师】【顾晏】:你会被带走。

【流浪马戏团长】【白柳】:嗯,好吧。

【辛奇马尼家主】【菲比·辛奇马尼】:@白柳 小女巫呢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兆木驰】:修女,你每次打开这个群就是为了找小女巫的吗。

【辛奇马尼家主】【菲比·辛奇马尼】:不然找你?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?怎么了,找我什么事。

【辛奇马尼家主】【菲比·辛奇马尼】:我听说你在学校被人欺负了?

【流浪马戏团长】【白柳】:?

【流浪马戏团游走】【牧四诚】:?

【流浪马戏团主攻】【唐二打】:?

【流浪马戏团管家】【木柯】: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兆木驰】:?

【特别行动处副处长】【陆驿站】:?

【特别行动处一队长】【方点】:谁?谁敢欺负我们小女巫?我这就去找他!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这下可有戏看了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唐陌】:不知道你们算账的时候方不方便报个地方,给我看看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……?

【联盟特聘顾问】【姚温玉】:这是,发生了什么?

【国安九处四组长】【楚河】:你们大概可以理解为淳圣元年的离北世子萧洵被人欺负了。

【联盟执政官】【沈泽川】:那能理解了。

【联盟特殊训练官】【萧驰野】:?

【联盟特殊训练官】【乔天涯】:??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啊,也没那么严重吧。就是小吵了一架。

【流浪马戏团管家】【木柯】:把那人名字发给我。我这就去找他的家长。

【流浪马戏团游走】【牧四诚】:还找什么家长啊,直接去找他。怎么敢欺负佳仪的。

【流浪马戏团长】【白柳】:等会儿。先别急,佳仪你先说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就他们说我哥哥姐姐多什么的,天天都是你们接。是不是没有父母。然后就这样了。

【特别行动处成员】【谢塔】:……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兆木驰】:叫什么名字。我这就打电话给你们老师。多大的孩子,就能说出这话。

【联盟法律顾问】【盛望】:?不是,难道你们老师都不管的吗。还有对你做别的什么吗,比如孤立,霸凌?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?你们为什么那么肯定,被欺负的就一定是我?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我可是天才少女小女巫。

【辛奇马尼家主】【菲比·辛奇马尼】:那几个家伙现在怎么样了。你自己没出事吧。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嗯……有没有可能我才是霸凌的那一个?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?

【联盟法律顾问】【盛望】:??

【联盟心理顾问】【林辰】:???

【辛奇马尼家主】【菲比·辛奇马尼】:这怎么能说是霸凌呢,肯定是他们先惹的小女巫。

【流浪马戏团游走】【牧四诚】:就是,佳仪才多大。

【流浪马戏团主攻】【唐二打】:私立学校校园孤立霸凌事件常有。佳仪应该是被迫的。

【流浪马戏团治疗】【刘佳仪】:啊不是。他们找到我头上来了,于是我就打回去了。

【流浪马戏团管家】【木柯】:这叫正当防卫。不叫校园霸凌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我今天算是看清了什么叫做双标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加一。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加二。

————end

评论(2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