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绥宁.退圈停更

“愿你我终有于日光下再见之时”

原耽联动聊天体26

私设多,ABO向。

自定义原耽联动世界观。

主CP:多糖,究惑,严江,朝俞,南秋,顾燕,祁炀,萨楚,舟渡,自习,刑林,晖凰,余时,听觉

副CP:雪遥,舒声,双子,154&922,赵嘉彤高齐,于闻狄黎,凤朝,迦摩,峥筝

即将新增:

韩越:A级Alpha≮红枫≯

楚慈:Beta

简茸:Beta

路泊沅:Beta

江添:A级Alpha≮寒兰≯

盛望:A级Omega≮丁香≯

ooc严重!!注意避雷!!!私设很多!!!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@余邃 @时洛 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战队很眼熟?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Heiliges Schwert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时洛】:你怎么知道这个战队的?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于炀】:这个战队今天来找我们约联系赛,以前没听过这个战队。我们贺经理查了一下,发现是你们FOG游戏转成绝地求生的,就想问问你们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怎么?有仇?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嗯。有仇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这个仇看起来不小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时洛】:嗤,一群怂货。FOG打不下去了就去绝地求生了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多大仇?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拆队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于炀】:拆队??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这个就,说来话长了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方觉夏】:我好像听凌一说过。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我知道这个,那段时间在外网的推特上Free跟圣剑撕的太狠了。我一刷推特全部是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这深仇大恨啊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时洛】:估计受不了我们每年世界赛都要打的他们删一次号,所以转阵游戏了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也不知道换个没什么厉害的人的游戏去玩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?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时洛】:?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这就是你们不知道了。祁醉一贯号称“职业终结者”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江停】:遇到祁醉不比遇到你们惨。

【军区最高上校】【傅闻夺】:遇到你们是物理伤害。遇到祁醉是物理跟精神双重伤害。

【联盟心理顾问】【林辰】:都已经被时洛删了那么多次号了,换个游戏心态应该会好点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要我说,他们还是退役算了。绝地求生有我,隔壁LOL有一个蓝毛天才,FOG有时洛。他们没得打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放心,时神,余神。最多跟我们队打三次,我就让他们退役或者再换一个游戏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时洛】:这会不会显得我们很小心眼。都换了个游戏还要赶尽杀绝。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怎么会呢,明明就是群内很团结。时神,你上哪儿去找我们这群这么好的兄弟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夏前辈你这话说出来对得起群名吗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群里不玩虚的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夏习清】:好吧不过是无聊找点事情做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江停】:噗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@楚斯 你什么时候能给我们律师联盟找个信得过的人。这几个月都要把我家薄荷精的叶子薅秃了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哪里这么好找?你以为就你们要人啊,军区也要。得找一个原本就是军区的人来辅助游惑的工作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毕竟没有人能名正言顺的代理辅助游惑的工作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要不你问问那几个学生,看看能不能从他们学校的法学院给你找几个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@程一榭 @阮望舒 @贺朝 你们在你们学校法学院有什么熟悉的人吗。

【程一榭】:没有。朝哥应该有认识的

【阮望舒】:有是有。但是不太信得过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啧

【联盟财政官】【贺朝】:有啊。不过跟我一样,是学经济的。但他是双学位,另一个就是法学。这也行吗?

【联盟财政官】【贺朝】:他男朋友也挺厉害的。在国外读的大学,一直读完了博士。

【联盟一级律师】【顾晏】:在不影响他现有工作的情况下。可以

【联盟财政官】【贺朝】:行。明天我问问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律师联盟的事搞定了,然后就是军区。@游惑 你自己有没有人选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你要问我们家大考官的话,他只会觉得自己一个人能行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有道理

【军区最高首领】【游惑】:?

【国安九处四组长】【楚河】:原本就是军区的……韩越啊。得给他找点事情做。不然楚慈天天跟我说他又犯什么病了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韩老二一个人不行。那家伙就一史前巨龙,你让他一个人辅助游惑工作会出事。

【国安九处四组长】【楚河】:不是还有秦队跟费总从旁协助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能信吧。

【国安六部特工】【慕回雪】:能。韩越嘛,你跟楚慈搞好关系就能把韩越拿捏的死死的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江停】:楚慈?

【建宁刑侦队长】【严峫】:可以。我和江教授跟楚慈刚好有点关系,能拿捏韩老二那个京城太子党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行。一起拉吧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哦对,LOL那两位,一起吧。

【军区特聘教练】【祁醉】:成

————end

热搜

#圣剑战队转阵绝地求生#

#祁醉为兄弟给圣剑戒网瘾#

#LOL职业选手路柏沅转发祁醉击杀战绩#

#三大游戏三大战队私交甚好共同示威圣剑#

评论(31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