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绥宁.退圈停更

“愿你我终有于日光下再见之时”

原耽联动聊天体25

私设多,ABO向。

自定义原耽联动世界观。

主CP:多糖,究惑,严江,朝俞,南秋,顾燕,祁炀,萨楚,舟渡,自习,刑林,晖凰,余时,听觉

副CP:雪遥,舒声,双子,154&922,赵嘉彤高齐,于闻狄黎,凤朝,迦摩,峥筝

ooc严重!!注意避雷!!!私设很多!!!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兄弟们!我当爷爷了哈哈哈哈哈

【联盟一级律师】【顾晏】:听说近亲生的孩子容易畸形或者智力发展不完善。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顾律师这就是你不懂了。近亲结婚容易畸形或者其他的什么,本质上是因为基因自带的遗传病史知道吗。我跟凤凰无爹无妈的,哪来的遗传病史?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再说了。就算有,我跟凤凰基因多好啊,生个小孙女,继承了凤凰的美貌,我能养她一辈子好嘛。

【十里不留人】【摩诃】:那特么也是我女儿,关你屁事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夏习清】:噗嗤。

【燕城刑侦队长】【骆闻舟】:怎么就不能对你自己父慈子孝的家庭地位有点清楚的认知呢

【联盟专用设计师】【林秋石】:话说凤凰跟孔雀能按人类来吗?

【联盟特殊训练官】【萨厄.杨】:周晖楚河都当爷爷奶奶了,有些女士们先生们还是单身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你直接报楚小姐名字好了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人家活了千八百年了,你也活了千八百年吗

【联盟专用设计师】【林秋石】:干的漂亮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这波属于精神伤害了。

【联盟心理顾问】【林辰】:话说怎么昨晚开始军区怎么没人出来?出事了?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是啊。军区都没人出来庆祝我一下?

【联盟财政官】【贺朝】:卧槽不好意思我给忘了,游哥在产房呢。军区所有人连带着小朋友都在医院候着呢。

【国安九处四组长】【楚河】:军区医院吗?我跟周晖去看看吧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周自珩】:游哥现在情况怎么样?

【联盟医学顾问】【谢俞】:不久前刚出来,游哥多了个女儿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练余筝】:干女儿这不就来了。

【国安六部特工】【慕回雪】:xs,周组长估计羡慕死了,他就想要个闺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不不不不不不不,打不过,惹不起,不敢想。

【国安九处一组长】【周晖】:这要还是我们那个世界我可能会很羡慕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@秦究 在不在,快说。我小侄女叫什么。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小侄女?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哪有他的事,他都不去医院看看他侄女降临。现在官方认定的只有军区那几个。

【首席执政官】【楚斯】:我两半斤八两,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了燕院长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军区新诞生的小公主叫秦慕悠。现在是我小侄女,你们没来看的都别瞎叫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我什么时候同意让我闺女认你们了,都凑什么热闹呢。

【联盟专用设计师】【林秋石】:说的也是,怎么能叫侄女。作为游惑的好朋友,当然是叫外甥女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我们叫慕悠外甥女跟你认不认有什么关系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唐陌】:游惑承认就行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?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@费渡 拍张照来。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『图片』

【军区总参谋长】【费渡】:你要照片干什么?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还能干什么,当然是发vb说我有外甥女了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练余筝】:woc阮南烛你快发,我转发。@周自珩 @裴听颂 你两也转转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周自珩】:我是没意见,就是游哥那边……?

【联盟知名画家】【夏习清】:没事儿,珩珩不转我转。平白多个外甥女谁不喜欢呢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转。一定转。等我跟觉夏哥行程结束就去给慕悠买礼物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你们考虑过我的意见吗,那是我女儿。

【知名电竞选手】【余邃】:很明显,你的意见不太重要了秦教官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阮南烛】:发好了。你们冲吧。

vb:

『转发:@执政官-楚斯:所以你们这些舅舅也不亲自去看看小女孩,在这里转发vb抢名分?//@free-Whisper:人家女儿平白多这么多护短的叔叔,高兴的很。别怕。//@free-evil:又不是抢那两位的女儿,Youth你慌什么。//@HOG-Youth:是朋友的女儿。不要听前面的胡说。//@HOG-Drunk:fp,明明是我跟Youth的外甥女,一个个的都不安好心。//@设计师-林秋石:我就开了个会,你们都来跟我抢外甥女?//@演员-周自珩:可可爱爱的小女孩谁都喜欢//@Tsing_Summer:新的小艺术品。//@kaleido-方觉夏:小丫头挺可爱的//@kaleido-裴听颂:大概咱们都是一个外甥女//@歌手-练余筝:好巧,咱两撞外甥女了。//@演员-阮南烛:来看看我外甥女』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江停】:游惑他女儿这就上热搜了。你们送了他好大一个惊喜啊。

【联盟首席律师】【燕绥之】:我要不也凑个热闹转发一下。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你们放过慕悠吧。燕院长不也快了,等燕绥之的孩子出生你们霍霍他去。

【军区特聘顾问】【祁醉】:你女儿要小心啊,万一哪天被群里谁儿子抢了可没人帮忙。

【联盟顶流大咖】【裴听颂】:看你们这意思是准备群内大型联姻?

【联盟一级律师】【顾晏】:主意不错,也不是包办婚姻,不违法

【S大队训练官】【秦究】:??

【建宁刑侦队长】【严峫】:说的好啊。@江停 媳妇,要不我们也生一个吧!

【军区最高首领】【游惑】:都给我爬。谁打我女儿主意?滚医院来挨揍。

————end

啊这。游首领发飙,全群寂静,谁还敢说话呢?这大概就是月子里的教官先生脾气暴躁的体现吧~

究惑的小崽子终于跟大家见面啦~

评论(18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